bg=gl>bl的oc人,偶尔写写偶尔画画。最近在搞走大失败路线的鬼灭oc

【ZR】醉酒

#关键词:醉酒【你没看错就是标题

#脱出后同居设定

#OOC严重/渣到不行/全篇废话




    夏天的雨总是来的气势汹汹又让人淬不及防,刚刚采购完毕拎着满手大包小包的Ray便被淋了个措手不及。豆大的雨点砸下来将她的发淋的湿透,紧贴后背滴答滴答的垂下水珠传递着让人不适的凉意。

     Ray微微喘着气靠在门板上,因为害怕独自在家的Zack担心,她一路上都是小跑过来的,手上拎着的大包小包暂且放在门边让她得以休息一阵。待自己的呼吸声略微平稳了些,她才掏出钥匙打开门,却意外的并没有收到往常热烈过头的欢迎。她有点疑惑的将东西提进屋内,随手捞了条毛巾擦拭着还在滴水的长发同时环顾着寻找对方身影。

     “…睡着了吗…”

     

     果不其然就像自己预料的,向来都闹腾不停的Zack现在安静的靠在沙发上,闭着眼明显是一副睡着了的样子。Ray不自觉的放轻脚步小声自言自语,揉捏的有些酸痛的小臂悄悄凑过去想要把他叫醒,然而还没走近几步就嗅到让自己陌生的浓烈酒气。

     Ray有些被呛到,垂下头压抑着小声咳嗽大致扫了扫周围果然在茶几上发现几个零乱倒着的易拉罐,歪头思索一阵想起这似乎是自己之前不知为什么买回来最终只是一直塞在冰箱里两人都忘记的啤酒,不知道怎么的被独自在家的Zack翻出来。但她并没在太去在意只想着先搞定面前醉成一滩的人,这么想着轻巧的爬至对方身侧拍拍他的脸颊想要让他清醒一些。

     “呐Zack…醒醒——?”

     些微提高了声调唤着他却并没有得到回应,对方只是皱皱眉微转过头没有要醒来的意思。Ray有些苦恼的歪歪头感受着手下隔着粗糙绷带的柔软脸颊,想了想迟疑着轻轻揉捏了下,看他没有反抗便继续了动作,对方少见的毫无防备的模样让Ray莫名的有些愉悦,嘴角也下意识扬起些微弧度。

     然而就在下一秒———停在脸侧没来得及收回的手被大力拽住手腕,身体前倾随之施力——刚才还身体随呼吸均匀起伏像是熟睡着的人转瞬间就把自己压倒在沙发上。

     Ray有点被吓到,她不知道怎么反应只能下意识任了他的动作。或许是酒精的缘故,Zack的反应似乎与平时不大一样。狭长的双眸有点危险的眯起,嘴角微微上扬鲜红舌尖扫过干燥唇角扯出一个有点张狂的笑,他比自己身体温热的多的手不知何时移至脖颈尽管只是松松掐住却让Ray清晰感觉自己的生命已被他扼在手中,浓烈的酒气随对方的动作弥漫在两人之间———这是在那之后已经很久没见过的,极富侵略性的Zack。

     对方的动作太反常让Ray有一瞬间的愣怔,她眨眨眼睛对上对方异色的双瞳,那里面混杂了些让自己感觉陌生的东西,察觉了这些的Ray直觉的感觉有些慌乱。但她并没有挣扎抵抗,只是乖巧的敛眸试图放松身体收回下意识挡在两人见的手露出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如果你想的话——请继续吧,Zack。”

     Ray的声音里带了点自己都没意识到的颤抖,对方的动作却突然停下。她有些疑惑的微微睁眼看向Zack,不知道什么时候那让自己下意识感觉慌张的表情被收起,刚才的那一瞬间仿佛只是自己的错觉。

     “……Ray——你回来了?你身上好湿啊…”

     Zack话音里带点疑惑的意味,低沉声音似乎是因为醉酒多了点嘶哑。他像是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本来就不怎么整齐的黑发经他的动作变得愈发蓬乱。

     “外面下雨了。比起这个,Zack为什么要喝酒?”

     见对方没有从自己身上起来的意思Ray也没去推开,调整了呼吸伸手替他顺顺头发给予回应,她的话语里不自觉就带了点威严的意味。Zack愣了愣神,瞄了一眼茶几上的易拉罐像是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对方话语里的“酒”所指的东西。

     “因为无聊啊,Ray你那么久都不回来。我一个人待着完全没事干所以就把那些翻出来尝试了下,意外的倒还不错——…不过现在稍微有点晕。”

     不晕才怪。Ray在心里吐槽了句,Zack一如既往大大咧咧的反应让人总是放心不下。尽管自称为“可靠的成年男性”自理能力说不定连自己都不如,这样想着的Ray莫名的有些感叹,出于自己也弄不懂的感情,她伸手揉揉对方的脸颊。

     Zack被她的动作弄得有些愣,随即幼稚的反击以表示他的不满。他覆着绷带的粗糙手指毫无温柔可言的揉捏起Ray的脸颊,同时有点懒洋洋的垂下头至她的肩窝,看起来硬质的黑色发丝意外的柔软微微磨蹭着脖颈带来些许不太自在的微痒让Ray偏了偏脑袋。Zack习惯性的把Ray圈在自己的怀中,浓烈酒气顺着动作将她牢牢包裹,还没能干透的衣服将湿气传到他身上,Ray推了推身前的人,他有些不满,喑哑声音响在耳边。

     “别乱动,让我抱会儿。”

     明明比自己高的多,此时却好像在像自己撒娇。和之前的许多次一样,Ray无法拒绝,她让自己放轻松下来,伸手搂住身上人的脖颈,放软的语气在他耳边轻声给予回应。

     “好。”



最后两人都感冒了。(xxx



如果有人能看到最后真是太感谢了【鞠躬


评论(13)
热度(2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子^ ^ | Powered by LOFTER